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先进制造业高层论坛暨项目对接会举行
2018-09-10 09:40:2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前日,欧盟城市与国内城市、重点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崔引 摄)

  “这是一个分享技术创新前沿成果的平台,也是一次产学研深度对接的机遇,更是一场鼓舞士气、开放合作的盛宴。我们将对标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前天上午,在先进制造业高层论坛暨项目对接会上,鄞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先进制造业高层论坛以“宁波机遇”为主题,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全球先进制造业的产业现状和发展大势,指明了人工智能研究、技术开发与应用的方向,为正在转型中的宁波制造业“问诊把脉”,并提供发展“锦囊”。

  为了让宁波制造企业“零距离”对接全球先进技术和智能项目,在之后的项目对接会上,来自国内外高校及企业的代表分享了多个先进制造技术及产品,包括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汽车轻量化精密成型技术产业化、水下机器人等。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