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汪顺勇夺金牌,贏得荣誉!宁波市委市政府发贺电
2018-08-22 15:59: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迪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迪)前天,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宁波泳将汪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上演绝地大逆转,最后50米反超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个人生涯首次获得这一项目的亚运会金牌,也让该项金牌时隔20年再属中国队。

随着喜讯传来,今天,宁波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并中国游泳队发去贺电,代表全市人民向勇夺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的宁波运动员汪顺表示祝贺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180822145431.jpg


以下是贺电全文——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并中国游泳队:

欣闻在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上,我市游泳运动员汪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夺男子200米混合泳竞赛项目金牌,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

值此,我们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及汪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诚挚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游泳队对宁波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我国体育健儿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

中共宁波市委 宁波市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2日


(本文图片由宁波市体育局提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