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2017浙江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2018-08-17 13:39:45 来源: 宁波晚报 首席记者 孙美星

前天,“2017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宁波有16家企业上榜。排名最高的是银亿集团,居第十一位。

“2017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由省工商局、省工商联、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根据2017年度企业年报相关数据,以企业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联合公布。

数据显示,2017年度,浙江百强民企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企业净资产、净利润等指标,分别增长16.77%、5.88%、13.62%。今年入围门槛为124亿元。

今年的民企百强榜单中,民营企业区位分布不平衡的现象依旧存在,大型民营企业主要集中在杭州、宁波、绍兴等大湾区规划建设区域,占榜单百强数的70%。上榜企业数最多的杭州有36家,绍兴以18家企业上榜排第二。

宁波此次有16家企业上榜,在全省列第三位。宁波企业排名最高的是银亿集团有限公司,营收规模为783亿元,在全省民营企业中排名第11位。宁波金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都进入了前20名。

榜单显示,去年浙江千亿级民营企业数量扩容,从上一届的4家增加到了8家,不过没有宁波企业上榜。

上周发布的宁波综合百强企业榜单显示,宁波出现了首家千亿元民企——远大物产。对比宁波的百强榜单,宁波还有一批年度营收符合入围条件的民营企业没有上榜,除了远大物产外,还有杉杉控股、前程投资、均胜电子、万华化学(宁波)、利时集团、博洋控股、海天塑机等。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