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 专题座谈会在甬举行
2018-08-16 10:34:4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昨日下午,全省人大民宗侨外系统“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专题座谈会在甬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日前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专题活动。此次会议是落实专题活动的重要举措,会议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专委作用,思想上进一步解放,行动上进一步担当,推进人大民宗侨外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卫宁在讲话中指出,全省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专题活动。要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和新部署,明确新时期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指导思想,确保正确的工作方向。要学先进,找短板,把工作做精做实,努力提高工作质量。要把握全局,抓住重点,多动脑筋创出品牌,在推进重点工作中体现担当。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激发动力、保持活力、展示魅力,全面提升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整体水平。

  余红艺在致辞时指出,宁波人大把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以大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以大调研夯实实践基础,推动年度人大重点工作做圆满做出彩;以大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行权履职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再深化、使命担当再强化、履职水平再提升,真正以思想的大解放、行动的大担当,推动宁波人大事业的大发展。

  11个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民宗侨外委负责人以及4个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在会上作了交流。在甬期间,与会人员还将赴北仑、奉化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