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争先争优 实干苦干 善作善成 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8-08-15 09:33:29 来源: 宁波日报

  昨日,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暨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争先争优、实干苦干、善作善成,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宁波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前列。

  刘长春主持,陈仲朝、卞吉安及张良才出席。

  裘东耀指出,上半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我们要巩固当前良好态势,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同时,要全面认清难点不足,扬长补短,精准施策,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裘东耀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牢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要全力扩需求、拓市场、稳增长,特别是要在落实投资目标、推进重点工程、优化政府投资、增强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大力度,拓展高质量发展好势头;要全力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的全面改革开放,营造高质量发展好环境;要全力推进“四大建设”和乡村振兴,打造城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低收入群众增收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要全力推进富民惠民安民,让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裘东耀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增强政治定力、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和“名城名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