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启动防台风Ⅳ级响应,郑栅洁批示:严密防范,不得有误
2018-08-02 16:10:21 来源: 甬派客户端

  市防指于今日9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响应行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作出重要批示:“请各地各部门重视并严密防范,特别是船只管控、局地暴雨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要一抓到底,不得有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到市防指听取台风防御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防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裘东耀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不死人、少伤人”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防御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12号台风影响期间,我市将出现强风暴雨,各地各部门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监测,滚动预报。12号台风路径变化怪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及时精准滚动预报;三是科学防范,落实各项防御措施。重点抓好海上防风避浪、渔船特别是“三无”船只、城市防涝、地质灾害、涉海涉山旅游及野外活动、危旧房、道路险段等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防范措施落实;四是加强领导,严格值班值守,发现险情及时处置。

  今天中午,市委副书记宋越舜专门打电话到市防指询问防台工作情况,要求各级防指加强应急值守,加强船只和人员管理,严防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和城镇内涝,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