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2018电商武林大会决出武林盟主 深杭甬三城企业昨PK
2018-07-31 14:13: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蔡朝晖 杨磊
大会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蔡朝晖 杨磊)今年4月搬迁到宁波后,大朴家居开始和生产电动牙刷、美容仪等产品的宁波企业合作。库巴网的创始人、宁波大朴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治全介绍,他和团队目前正致力打造轻奢生活优选电商平台,从销售安全家纺产品拓展到更广阔的领域,企业已完成了A轮、B轮、C轮融资。

7月30日下午,就在宁波市鄞州区举行的“新机遇、新融合、新势能”2018电商武林大会上,宁波大朴家居有限公司凭借这个项目拿下了品牌电商组的冠军。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宁波市商务委了解到,作为宁波电商风向标的“电商武林大会”,今年已经迎来第三个年头,这次大会首次由深圳、杭州、宁波三地联合举办,深圳,跨境电商成熟之都,杭州,电商水平发展之都,宁波,电商发展后起之秀,三城优势互补,共搭擂台,大会以“新机遇新融合新势能”为主题,旨在鼓励和促进三地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发展,联姻资本,嫁接资源,孵化成为驰骋电商蓝海的新秀力量。

自4月开擂以来,3个赛区,120余天,吸引了测库、云动力、发现物流、众咖设计、拾味行、金燧云厨、尚洛珠宝、鱿鱼租赁等420余家企业踊跃参与,其中不乏上海、重庆等地慕名前来的企业。

决赛的路演现场可谓高手过招,深杭甬12家入围企业分别亮出“武学秘籍”。


大会3.jpg


为跨境电商提供各类服务成了不少入围电商企业的创业亮点,比如云路供应链可提供东南亚跨境物流一站式服务、国融供应链为跨境电商提供应收账款质押业务、驼铃云则打造了一个跨境贸易生态圈综合服务平台等。

为市民生活提供各类便捷服务则成了另外一个创业亮点,啾啾救援希望做汽车道路救援的“滴滴”,车主如果在路上抛锚,可以在‘啾啾救援’的微信平台上点击‘一键救援’,根据提示拍下车牌号,输入手机号,点击‘马上救援’,不出几分钟,最近的救援车就会赶来。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更有强大评审团为大会的权威阵营再添有力注脚。由中组部特聘电商专家汤兵勇,亿邦动力联合创始人、总裁贾鹏雷,江小白首席顾问叶明,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顾旻曼,微链联合创始人柳荣军组成的评审团,现场为路演选手指点迷津,传授经验。


大会1.jpg


“本届电商武林大会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创意、实力的电商新秀企业,通过企业间的思维碰撞,一定能够勾勒出未来电商发展的新势力,为三地电商经济发展做出更深刻的贡献。”宁波市商务委相关领导表示。


(本文图片由段琼蕾和组委会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