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市人民政协 理论研究会换届
2018-07-19 10:47:59 来源: 宁波日报

  昨日下午,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林静国当选会长。市政协主席杨戌标讲话。

  杨戌标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五年来的突出成绩。他指出,人民政协事业薪火相传,政协理论研究更需接续以进。党的十九大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指引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是指引人民政协事业持续发展的指路明灯和行动指南。要把此次换届工作作为再学习、再深化的切入口和发力点,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其作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工作的根本遵循。着力明确理论研究的重点任务,把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阐释好,把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特色和优势讲明白,把人民政协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研究解决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努力为新时代宁波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杨戌标强调,研究会要弘扬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秉持坚定的研究立场、科学的研究观点、优良的研究作风,确保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要坚持求真务实的研究导向,彰显时代特征,突出政协特点,体现宁波特色,确保特色鲜明、富有成效。要营造配合支持的研究氛围,加大研究力量的组织与整合、研究成果的宣传与推广,确保联调联动、形成合力。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研究会章程,并表彰了第二届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陈文祥参加会议。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