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直升机加入医疗救援
2018-07-18 16:21: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QQ图片2018071816064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18日下午,一架直升机盘旋在宁波大剧院上空,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未来,这架产自意大利的直升机将应用到宁波地区的医疗救援中。

据了解,该直升机救援项目由金汇通航运营。金汇通航是一家符合国家航空及紧急医学救援相关资质要求,管理机制完善、装备精良,机动性强,达到专业应急救援队要求和相关标准的全国性航空应急救援公司。

企业负责人介绍,直升机救援的引入,大大提高了救援的效率,搭建了“空中生命线”,为生命延续赢得了宝贵时间。

直升机紧急救援将成为城市公共服务配套体系中的重要补充力量。在发布会上,意大利医疗构型直升机阿古斯特韦斯特兰AW139(总统皇家座驾)进行了现场飞行演示。

当天,陕汽重卡在浙江区域与金汇通航进行战略合作。陕汽重卡将为新购车用户赠送一张救援卡,当车辆行驶在高速路或者任何复杂路况需要救援的情况下,只需要拨打救援电话,金汇通航将免费派直升机去救援并送达医院进行救治,为驾驶员朋友贴心护航。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