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市国土局发布7月供地计划
2018-07-11 17:32:28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陈芳

  昨天,市国土局发布消息,本月计划出让经营性用地19宗,土地面积929.81亩,其中包含住宅用地(含商住混合)12宗,土地面积688.19亩;商服用地5宗,土地面积212.26亩。

  这19宗土地出让的区域,分别位于江北区、鄞州区、北仑区和奉化区。包括江北慈城新城2宗;北仑区4宗;鄞州区6宗,其中鄞州新城首南地段1宗、下应地段1宗、中河地段1宗、长丰地段2宗及宁穿路地块;奉化区7宗,包括原花园新村地块和中山东路以南地块等。

  慈城新城计划出让2宗宅地

  江北区本月推出的两块地均位于慈城新城,分别是慈城新城I-8、I-16,土地面积约为44.7亩和73.2亩,为二类居住、商业、商务混合用地。

  上述地块位于慈城新城的慈水西街以北,丽泽街以南。地块所在慈城新城区块属江北未来重点发展区域,规划面积约9平方公里,是一个集文化产业、休闲娱乐、生活配套、行政服务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兴江南水乡生态居住区。

  从配套上讲,上述地块拥有慈城新城外国语学校、三江超市、市妇儿医院北部院区、六星级双语幼儿园以及6万平方米内网罗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宁波北商业综合体等。该地块东侧在建轨道交通4号线穿过,并在I-16地块500米处设立慈城新城站点。

  北仑三块宅地区域位置优越

  北仑区本月计划推出的4块土地区域位置都不错。其中一块为北仑区BLXB03-02-01d地块,位于小港街道。出让面积约57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在建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红联站就坐落在地块西北侧1公里处。

  另一块宅地名为新碶开发区医院南侧地块,出让面积约73.6亩,二类居住用地。地块位于恒河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沿长江路以南约10分钟车程可至轨道交通1号线长江站,出行便利。

  此外,北仑区BL(ZB)08-04021地块,位于丁山西侧,南靠穿山疏港高速,北至云台山路。出让面积约74.15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

  鄞州计划出让6宗土地

  鄞州区本月计划出让的6宗土地,其中4宗为居住用地,2宗为商务和服务设施用地。

  鄞州新城区首南地段YZ08-07-A2地块,地块位于鄞州钟公庙街道,出让面积53.9亩,出让的土地将用作住宅。目前,该地块南面已有鄞州高级中学,东北面有惠风书院,未来东面还将造一所小学和中学。

  位于鄞州区的老江东片宁穿路地段A1-3地块,该地块西至规划河流,南至宁穿路,东至桑田路,北至姚隘路,出让面积约15.15亩。同样也将作为居住用地出让。

  另两块宅地为鄞州长丰地段YZ13-02-L1地块和YZ13-02-L5地块,位于鄞州长丰区块,总出让面积34.73亩。地块周边有长丰桥沟通海曙,南环高架联通东部新城、鄞州新城。

  奉化推出3宗商住用地

  原花园新村-1地块,位于奉化区中心,出让面积85.5亩,用途为商住混合用地。地块作为拆迁地块,目前地面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

  除花园新村-1地块外,莼湖镇吴家埠村商住一号、二号地块及三号地块两个地块为居住用地(含商住)。

  此外,奉化中山东路以南4号地块、宁南贸易物流区8号和1-4号地块,均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金海路北侧3号地块为加油加气站用地。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