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聚焦供给侧,释放新动能!"众车联"受邀参加宁波工业投资大会
2018-07-10 17:52:49 来源: 甬派客户端

  7月9日,宁波市工业投资现场会议在慈溪举行,产业互联网平台——“众车联”作为全市供给侧改革重点项目,受邀参加并做专题汇报。

  这场重要的会议上,市长裘东耀就如何推进工业投资作出了重要部署,强调要落实精准举措,提供优质服务,激发工业企业扩大投资积极性,持续增强工业投资这一关键性支撑,全力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众车联”产业互联网平台。

  “众车联”集聚各方优质资源,从供给侧改革和供应链集采切入,通过“产业平台+金融资本”双轮驱动,降低行业采购成本,提升行业效率和创新能力,借助政府支持和市场能量,真正实现抱团发展的目标,实现行业的转型升级。

  通过现场交流,副市长陈仲朝一行详细了解了“众车联”目前的运营规划、项目进展等情况,对“众车联”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将持续重点关注“众车联”的发展,希望定期总结、提升,为其他行业的创新复制提供参考案例。

  “众车联”平台自6月9日上线以来,不断优化平台功能,拓展优质资源,完善服务体系,通过源头采购为部分股东企业综合降本10%-15%。

  下一步,众车联将联合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和大数据机构筹建“众车联”大数据(上海)子公司、杭州技术研发中心,注册“众智联”(香港)子公司,启动产业合伙人和合作商招募,引进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芯片、新材料、智能装备和汽车备件等产业投资项目。逐步实现从零部件到汽车整车、从制造销售到全产业链、从数据平台到智能汽车生活的三大升级。力争第三季度平台交易额突破20亿,年底突破60亿元大关。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