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郑栅洁率市代表团赴香港 参加2018宁波经贸·文化周
2018-07-04 16:09:39 来源: 宁波日报

  “香约港城”——2018宁波经贸·文化周今天在香港开幕。昨日傍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率市代表团抵达香港。

  香港是海外“宁波帮”的主要聚居地之一,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此次我市在香港举办经贸·文化周活动,旨在落实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甬港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的“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来宁波投资兴业。

  除了开幕式暨改革开放40年成就展,2018宁波经贸·文化周还将通过民间工艺展,展示宁波悠久灿烂的传统文化。同时将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旅游合作推介活动,借助香港的国际化平台,推介宁波投资环境、人才政策和旅游产业项目。

  梁群、施惠芳、李关定等一起赴港。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