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市纪委通报第二季度我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2018-07-03 10:00:1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小芳

昨日,市纪委对我市第二季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2018年4月至6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0起,处理55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8人。

从查处问题类型看,违规问题数量较多的分别是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9起)、大办婚丧喜庆问题(8起),公款国内旅游问题(6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6起),这四类问题占查处总数的72.5%;从处理干部级别看,查处县处级干部4人,占7.3%,乡科级及以下干部51人,占92.7%。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