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市援疆指挥部荣立集体三等功
2018-07-02 12:54:1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包凌雁

  日前,宁波市援疆指挥部被库车县委县政府授予集体三等功,这是我市2010年援建新疆库车以来首次获得该殊荣。

  去年3月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以来,自觉践行“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崇高使命,各项工作开局顺利、接力有序、亮点纷呈,交出了一份好的成绩单。围绕“民族团结”主题,将民族团结村打造成新疆民族团结第一村、3A级乡村旅游景点。

  2017年浙江省最大全额投资类援疆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的阳明小学上月竣工,一座以“阳明文化”为主题,具有新疆特色、体现浙江水平的高标准小学在库车落成。

  今年以来,市援疆指挥部以党建引领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牵线搭桥发动29个宁波强镇(街道)同库车县1个深度贫困乡、21个深度贫困村、3个贫困村及兵团一师阿拉尔市4个贫困连队一对一结对,实现了对深度贫困乡村的全覆盖。此外,动员和引导全市50万名党员干部,开展了结对扶贫、微心愿认领活动,覆盖全县万名困难党员群众。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