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全面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2018-06-28 10:02:40 来源: 宁波日报

  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暨国动委第二十次全体会议昨日上午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宁波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郑栅洁在会上强调,军地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宋越舜主持会议,宁波军分区司令员刘忠诚作工作报告,市领导朱宝定、万亚伟、梁群、胡军、钟关华、施惠芳、傅祖民、俞雷、卞吉安、叶双猛出席会议。

  郑栅洁在充分肯定过去一个时期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成绩后指出,军地双方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于使命、担当作为,切实把职责履行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认真履行强武兴武的职责,不断提升组织推动的能力,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坚决落实上级部署的硬任务,打造若干个具有宁波特色的武装工作新品牌。要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牢固树立前沿意识、使命意识,抓实抓好大练兵、大改革、大动员,进一步完善动员支前、保障打赢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质量,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打造强大稳固国防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开拓创新,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规划融合、产业融合、机制融合,建设一批军民两用的基础设施,培育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民参军”“军转民”产业集群,形成军地互利共享的新格局。

  郑栅洁强调,宁波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具有“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军地双方要珍惜荣誉、发扬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特别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拥军优属责任,全力支持驻甬部队现代化建设,切实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主动帮助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擦亮双拥模范城的品牌。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