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60位大学生“走进人大”来了场审议Cosplay
2018-06-20 08:45:10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樊莹

  昨天下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走进人大—预算监督”宣传活动,60位大中专学生近距离参观了财政预算联网监督室,模拟听取和审议了宁波市体育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来了个角色扮演。

  “240万的预算,将落实在分展览、论坛、赛事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四个板块,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延伸到更多分项目中……”“在综合运管经费方面,主要根据市里统一安排,那么在落实方面需要底下工作人员的监督。”来自宁波大红鹰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很认真地“审议发言”,重点围绕“预算监督”发表“审议意见”,并提出针对性地解决此类现象问题的想法建议和举措。

  记者打听到,“走进人大”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实践探索和创新举措,目的是加大人大工作对外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增进对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了解,不断提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我市人大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