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市公安局江北分局户证中心午休时段服务不“打折”
2018-06-01 11:17:5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金鹭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午休时间,宁波公共窗口的工作效率如何?前日中午,记者来到市公安局江北分局户证中心,只见前来办证的市民络绎不绝,但现场井然有序,未发生排长队现象。

办证大厅内共开设了3个值班窗口,业务办理时间基本控制在10分钟以内。“开始还以为中午来要排队,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业务,前后大概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前来办理护照的张女士告诉记者。

虽然是午休时间,现场的服务工作并没“打折扣”。无论是自助服务区的填表机,还是社保自助服务机器,都有专人引导操作。记者在现场体验发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填表、社保证明打印、指纹采集等流程都能在大厅快速自助完成,不到3分钟时间就能叫到号,整个流程十分快捷。

该中心主任费飞告诉记者,中心特别在中午11时30分到下午2时的午休时间安排了专人值班。“一般上班族在这个点才有时间出来,所以我们中午不‘打烊’,正常办理业务。按照正常流程,一个市民只需10分钟便可办理完相关业务,如果办理签证业务,3分钟至5分钟便可完成。”费飞说。

据介绍,在大小节假日前后办理出入境证件的高峰期间,该中心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午休时间段内增开窗口,尽可能满足市民需求。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