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市委市政府向吉利集团发去贺信
2018-05-29 10:23:02 来源: 宁波日报

  昨晚,备受关注的吉利新能源车博瑞GE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发布,作为吉利首款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B级车,博瑞GE拉开了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序幕。

  市委、市政府向吉利集团发去贺信。贺信指出,当前,新能源和智能化浪潮正在深刻改变汽车产业。在这场全球技术竞赛中,吉利集团勇担使命,矢志创新,推出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和博瑞GE新能源汽车,积极争取中国民族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话语权。希望吉利集团乘势而进、再接再厉,攻关突破更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生产出更多绿色、智能、高性价比的新车型,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博瑞GE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吉利“智擎”混动技术,此次推出3款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PHEV车型和5款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MHEV车型。其中PHEV车型配备了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60公里,百公里加权油耗1.6升,百公里加速7.4秒,最快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MHEV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节油率高达15%,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车。

  据了解,以博瑞GE为开端,吉利的全新产品将全面实现电气化,未来3年内将有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推向市场。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