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直播丨听革命老区畅谈乡村振兴密码
2018-05-24 09:42: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陈醉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 陈醉)“党的十九大”明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又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全面部署。乡村振兴,已成为新时代的重要关键词。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红色基因早已融于血脉的革命老区如何先人一步,大力弘扬传承具有独特优势的红色基因,扎扎实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5月24日,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与乡村振兴战略理论研讨会在“浙东延安”——宁波余姚梁弄镇隆重举行,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和四明山等革命老区代表,与来自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以及省、宁波各级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400余人会聚一堂,共谋新时代老区发展宏图大计。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