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为居民答疑解惑,陈霞娜有工作室了
2018-05-23 17:21:21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记者 竺甜甜 张燕 通讯员 谢斌 杨丽

  (揭牌仪式现场)

  今天,十九大代表陈霞娜的党代表工作室在江北庄桥街道广庭社区揭牌亮相。一张办公桌、几把会客椅……陈设虽然简朴,但在陈霞娜心里的分量却不小,今后她将在这里接待各方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及时释疑解惑。

  (陈霞娜党代表工作室门口)

  听说陈霞娜要在社区成立党代表工作室,社区居民很是称赞。

  “陈霞娜虽然搬来我们社区不久,但一直是社区的热心大姐。”社区书记谢庆恩说,社区不远处就是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宁波大学附属学校,但由于刚建不久,门口没有设公交站点,给学生和家长造成一定的不便。

  (陈霞娜工作室一角)

  “我把这件事告诉陈霞娜后,她非常重视,立即将这个情况反映给上级领导。过了两天,公交公司就专门请人来实地进行勘察。”谢庆恩表示,经过一番调研与方案设计,学校旁的公交站点于5月15日正式开通,大大方便了周边居民的生活。

  “‘党代表工作室’有别于以往的工作室,这是我走出公交车厢,进入社区群众,听取民情民意的平台。”陈霞娜表示,深入基层一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是党代表的责任。

  (陈霞娜现场讲解十九大精神。照片由陈顺意摄)

  对于工作室的运作,陈霞娜打算从履行党代表职责、做好“传帮带”工作和进行相关培训三方面着手。

  “工作室的志愿者队伍还需不断壮大,才能为居民带来更好的服务。”陈霞娜表示,目前该工作室的志愿者团队尚处于筹备阶段,除本人外,有来自庄桥街道各行各业的10名党员,希望有更多志愿者来加入。

  (志愿服务中的陈霞娜。照片由陈顺意摄)

  甬派记者了解到,今后,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三,陈霞娜将在工作室内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并实行责任回复制度,根据办理情况和相关规定及时向党员群众反馈情况。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