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四大名茶 获中国国际茶博会金奖
2018-05-23 11:00:5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王礼中

  昨天下午,为期五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闭幕。本次茶博会上,宁波四大名茶获金奖,分别是:宁波市五龙潭茶业有限公司的郁金香牌它山堰白茶、宁波望海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望海峰牌望海茶、宁波市奉化区雪窦山茶叶专业合作社的雪窦山牌奉化曲毫、余姚市夏巷荣夫茶厂的均绿牌余姚瀑布仙茗。

  本次茶博会评出的108个金奖,是在各茶叶生产省推选的基础上,经金奖评选办公室综合评分等程序产生的。

  借助展会平台,我市12家参展茶企积极推介花香型高山曲毫茶、嫩香型高山白茶、甜香型雨易红茶,收获众多赞誉。奉化雨易茶场负责人周静波对记者说,茶场2015年开始涉足茶园休闲旅游,在茶园里栽种了3000多棵水蜜桃、枇杷、杨梅、无花果、石榴、冬枣、樱桃、蓝莓、文旦等果树,着力打造雨易四季百果园。在展览会上,她四处奔走,向农林大学茶文化专家姚国坤、周新华等请教茶文化经营之道。

  奉化区农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奉化强力扶持有实力的骨干茶场,雨易、南山这些茶文化先行企业已开始建设生态茶庄,开展茶艺培训,积极推广茶文化。

  宁波望海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望海茶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现场签约订单300余万元,并与今合网(电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