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吉利梅山项目 1天完成规划审批
2018-05-23 11:00:5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俞永均 通讯员 李一

  日前,总投资约67亿元的吉利汽车梅山项目,仅用1天时间便通过了梅山规划分局的规划方案审批,比传统审批时限缩短了19天。

  吉利汽车梅山项目全称为“双班年产30万套汽车车身部件项目”,用地约1800亩,包括办公区、生产区、动力站房区、物流仓储区、试车跑道及成品车辆存放区、生活区六大功能区,土建部分计划今年6月开工建设,整个项目将于2020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吉利汽车梅山项目是宁波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北仑区今年最大的新开工项目。为了抢时间、抓效率,我们提早半个月介入该项目,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规划方案的制订,及时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规划设计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梅山规划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建设用地批出后,物流问题就让项目方犯了愁:怎样让运输整车的大型平板运输车避免绕行,并保证道路运输安全?得知这一情况后,梅山规划分局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及时与交通、交警等部门对接,反复修改方案,最终决定在连接梅山和六横的高速公路出入口预留专门的匝道,用于平板运输车的出入。

  梅山规划分局还实行容缺审批,进一步加快了项目的审批进程。“为了让吉利汽车梅山项目早日开工,从大布局到小细节的规划,我们都会予以指导,使该项目的整体布局符合城市规划要求。”该负责人表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