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19家宁波企业将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8-05-10 10:33:1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通讯员 胡德操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深圳举行。浙江大丰、海伦钢琴、宁波甬派等19家宁波文化创意企业将亮相这次文博会。

据悉,本届文博会共有67家分会场,各分会场已精心策划准备了300多项产业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公众参与度高的展览、论坛、拍卖、签约、项目推介等展示交易活动。

本届文博会将通过促进文化与科技、互联网、金融、商业、旅游、体育、时尚等产业的深度融合,集中展示一批文化新业态,推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参展的19家宁波企业类型丰富,包括文化传播、创意设计、出版传媒、家具艺术品、青瓷艺术品、多媒体技术、影视动漫、文体装备和系统集成等方面,将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市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就。

2017年,我市文创产业增加值总量716.71亿元,同比增长22.2%,占GDP比重为7.27%。文创产业在总量上排名全省第二,其中文化制造业总量居全省首位。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