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2018年宁波市本级“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
2018-05-09 16:02: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高鹏


0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高鹏)记者从宁波市慈善总会了解到,今年宁波市本级“慈善一日捐”活动10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今年的“一日捐”活动口号为“一日捐爱暖甬城 慈善行情满三江”,5、6月份集中在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同步开展。

据宁波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慈善一日捐”是宁波创立发起的一项动员全民参与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它号召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捐出一天的收入或节约一天的支出,捐献给慈善事业。

“慈善一日捐”活动始终遵循“捐款自愿、重在参与、贵在坚持”的原则,捐赠途径包括现金捐款、邮政汇款、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转账、网上捐、扫码捐赠等。你既可以选择捐赠现金,也可以通过建立冠名基金的方式。

宁波市慈善总会地址:西河街74号5楼;电话87251999;邮编:315010;开户银行:工商银行鼓楼支行,其账号为3901110009000120345;支付宝账号为cszh@cnnb.com.cn.也可关注公众号“宁波慈善”,回复一日捐,点击相关链接捐款。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