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我市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今年新增11人
2018-05-09 09:49:5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昨天,市人社局发布公示,经个人申报、基层单位公示、各地各部门审核推荐并经专家评审, 宁波市中医院的崔云等11人成为2018年度宁波市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拟推荐人选。这11名拟推荐人选中,有救死扶伤的医学专家,也有耕耘讲坛的特级教师,还有一名来自一线的技术能手。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对经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由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国家一次性发给人民币20000元,并免征个人所得税。截至2017年年底,我市共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14人。

  相关链接

  拟推荐人选(11名)

  崔 云 宁波市中医院

  陆勤康 宁波市鄞州人民医院

  程晓民 宁波工程学院

  周海滨 宁波立华制药有限公司

  金亚东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建平 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

  张 悦 宁波市效实中学

  沈韦羽 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东部医院

  徐明明 宁波广播电视集团

  叶俊能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潘超宇 宁波培罗成股份有限公司

  备选人选(1名)

  毕金光 宁波威孚天力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