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启动
2018-05-07 16:07:3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王元卓 通讯员 王虎羽 庄园

5月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启动会在创新港召开。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是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科技创业赛事。

今年大赛宁波赛区在企业组比赛之外,还鼓励团队参赛。成立时间在10年内、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2017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都可报名参赛。参赛团队应为报名时未在宁波成立企业、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

本届大赛地方赛分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阶段开展,全国总决赛按照互联网、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6个领域分别在杭州、宁波、洛阳、广州、深圳和重庆6个城市举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将第三次落户宁波,这对我市创业企业及新材料领域的项目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为了鼓励和支持优秀创业企业,今年大赛组委会专设奖金池200万元,并提供贷款授信额度5000万元、天使投资资本2亿元。宁波赛区将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每家企业都将获得3至50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以及最佳技术奖、最佳模式奖、最具潜力奖等单项奖若干,并将收到全国行业总决赛的直通券。参赛团队若落户宁波可享受相关孵化器的优惠政策支持。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有意参赛的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 注册报名。企业注册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团队可直接发送商业计划书至组委会邮箱nbac_club@163.co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