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今年我市规划新增建设用地31678亩
2018-05-03 10:01:0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陈芳 张宝龙

  昨天,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省国土资源厅核拨我市2018年城乡建设扩展边界内规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31678亩,其中年度追加指标19137亩,核拨总量和年度追加量均列全省第一,分别占全省总量的17.60%和15.77%。

  据介绍,这些指标的争取,将有力保障今年我市中意产业园、吉利PMA项目、杭甬高速复线新浦东互通连接线工程、中捷(中东欧)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用地需求,全力助推“六争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实施。

  浙江省年度规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核拨主要根据各地2018年规划建设用地空间需求,结合2017年度的规划、计划指标执行情况和各地耕地占补平衡情况予以综合确定,对去年规划指标执行较好的,可适当增加规划弹性空间。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主动做好重大项目用地规划空间对接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指标使用效率,完善项目储备库建设,加大市级统筹力度,并与存量盘活、耕地保护、重点工作推进等挂钩,推动规划计划精准落地.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