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延边宁波商会成立
2018-05-02 10:23:40 来源: 宁波日报 通讯员 鹏程 记者 吴向正

近日,我市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宁波商会,首批会员300余人。

据了解,我市企业家和商务人员一直活跃在东北边陲延边州。随着我市与延边州建立对口扶贫协作关系,来延边创业的宁波籍企业和人士逐年增多,他们大多集聚于金融地产、矿产开采、商贸餐饮、水暖建材等行业。延边宁波商会成立,旨在搭建一个能让延边甬籍企业家和商务人士交流合作、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更好地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互利共赢,参与扶贫协作。

宁波经促会和宁波在延边州挂职干部积极推动延边宁波商会成立。成立大会上,商会和会员纷纷表示,将在致力服务会员的基础上,架起宁波与延边、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发挥宁波民企创新创优发展优势,引领会员、企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宁波—延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参与扶贫攻坚、扶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带动更多企业加入延边经济发展战略和扶贫攻坚战中。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