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裘东耀会见法国尼斯市客人
2018-05-01 20:26:2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法国尼斯市副市长鲁迪·萨尔一行。

尼斯市是法国第二大旅游城市。尼斯狂欢节是法国最有名的节日之一,已有700多年历史,与“威尼斯嘉年华”“巴西嘉年华”并称世界三大嘉年华。今年9月底10月初,尼斯嘉年华将作为2018中欧旅游年官方活动来到宁波,为市民和游客奉上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

裘东耀对鲁迪·萨尔一行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基本情况。裘东耀说,宁波“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是长三角南翼的经济中心,也是和美文明幸福之城。近年来,乘着“一带一路”东风,宁波与尼斯的经贸、旅游合作越来越密切,希望两市以尼斯嘉年华活动为契机,携手推动两市友好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鲁迪·萨尔说,虽然第一次到宁波,但宁波的美丽和活力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两市通过尼斯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加深旅游、人文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合作。尼斯愿意为宁波加快创新发展、国际化发展提供积极帮助。

张良才参加会见。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