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与德国匡特家族开展战略合作 郑栅洁会见摩尔一行
2018-04-29 07:30:0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朱宇

昨天,宁波与全球著名的德国匡特家族摩尔基金会签署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参加签约并会见匡特家族成员摩尔一行。

匡特家族是当今世界最富有、最成功的家族之一,资金实力雄厚,创新资源丰沛,涉猎产业众多,特别是摩尔股权投资基金会,一贯重视中国市场,致力于推动德国工业4.0、医疗、教育以及物流等行业的项目投资中国。

昨天,市经信委、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分别与匡特家族摩尔基金会签署了包括海姆房车、赫里奥斯医院、瓦贝国际学校等项目在内的战略合作协议,市口岸办与德国易北邮政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跨境电商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

郑栅洁对摩尔先生率团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市情。郑栅洁说,当前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中德两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这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宁波区位条件好,市场潜力大,内外交流广泛,特别是智能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港航物流、国际贸易等产业比较发达,与许多德国企业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也建立起较为密切的互信关系。宁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引进更多优质的外商投资项目,这次匡特家族选择宁波是完全正确的。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加强沟通联系,加快工作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施。“我们24小时为你们服务。”郑栅洁说,“希望你们多了解宁波,进一步坚定在宁波发展的信心,带来更多的好项目。”

摩尔说,宁波是座充满活力的开放城市,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特别是宁波人的务实诚信、聪明高效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与宁波合作是一个成功的选择,我们对合作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摩尔表示,“我们将把宁波作为另一个家乡,把积极的信息带回德国,把更多德国的优质项目、先进技术带到宁波。”

施惠芳、陈仲朝、李关定参加会见。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