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裘东耀:切实强化廉政建设 深入打造廉洁政府
2018-04-28 02:51:3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昨日上午,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宁波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部署。裘东耀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根据市党代会的部署,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切实强化廉政建设,深入打造廉洁政府,全力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和“名城名都”建设。

裘东耀指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高水平”和“名城名都”目标,必须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其中廉洁政府尤为关键。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举措打造廉洁政府。

裘东耀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加强廉洁政府建设。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狠抓落实,强化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以法促廉,强化依法行政,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提高执行力和公信力。要紧而又紧,强化“四风”整治,紧盯“关键少数”和“四风”新表现新动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优化服务,强化职能转变,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重点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公开,提供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要注重实效,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严格机构改革纪律,抓好公共资金、公共项目和国资金融领域监管,推进公共资源阳光交易,深化基层廉洁治理,确保廉洁政府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长春、傅祖民、陈仲朝、卞吉安、许亚南及张良才在宁波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