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全市新一轮棚改将启动 到2020年完成350万平方米
2018-04-26 13:48:3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杨绪忠 通讯员 廖鑫

至2020年,我市将完成新一轮棚改350万平方米,其中今年实施面积150万平方米。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相关会议了解到的。

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夏毅表示,我市将结合“城乡争优”行动,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切入点,稳妥推进新一轮棚改等民生实事工程。

据悉,截至去年年底,我市已顺利完成了三年棚改攻坚任务,近8.6万户家庭消除了住房安全之忧。鄞州徐戎小区、海曙高塘、江北孔浦、镇海骆驼等一大批居民搬离了原先的危旧房,住进了新房。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