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裘东耀会见日本长冈京市代表团
2018-04-22 22:43:1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日本长冈京市市长中小路健吾和议长福岛和人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裘东耀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的新变化新成就。裘东耀说,宁波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区位条件、产业基础、营商环境良好,在港口、开放、先进制造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希望两市以友好城市关系为依托,进一步深化经贸、旅游、教育、人文等领域合作,扩大青少年友好交流,让两市友谊之花越开越灿烂,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中小路健吾和福岛和人对宁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说,宁波历史悠久,经济发达,景色优美,是世界有名的港口城市。今年是长冈京市和宁波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长冈京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宁波的友好关系,深入研究共同关注的领域和项目,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再上一层楼。

胡谟敦、李关定会见时在座。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