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确定今年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
2018-04-12 09:55:3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昨日上午举行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2018年5件市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这些重点建议将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重点督办,市政府领导领办。

这5件市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分别是:慈溪代表团王文学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海曙代表团姚志坚代表提交的《关于宁波市图书馆(永丰路)改造为宁波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建议》、象山代表团胡祖广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强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建议》、慈溪代表团董利娣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绿色公交建设的建议》、北仑代表团陈军浩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强垃圾分类处置能力建设的建议》。这些代表建议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贴近民生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提出的对策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今年1月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597件。之后,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和相关专委会等部门经过多个阶段的梳理、筛选,初步确定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然后提交此次主任会议确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