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开幕 57个职业工种等你PK
2018-04-11 10:05: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大赛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4月10日,浙江在线记者从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8年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计划已于近日公布,按照计划,宁波市将举办“技能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市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市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等三类大赛,涉及焊工、育婴员、车工、茶艺师、砌筑工、卸船机操作、电客车司机等57个职业(工种)的技能比拼。

据介绍,为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宁波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宁波市人社局从2017年开始发布全市职业技能竞赛计划以来,职业技能竞赛已然成为宁波“以赛代评”人才选拔模式的一张“金名片”。

本次技能大赛,对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内的工种,竞赛成绩合格者宁波市人社局将按照有关规定颁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对“技能之星”职业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每人分别奖励20000元、10000元和5000元,对所有竞赛前几名,将给予相应荣誉奖励。

各项职业(工种)竞赛的通知报名、比赛内容、技术文件等将在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www.nbosta.org.cn)技能竞赛栏目陆续发布,欢迎全市技能人才踊跃报名。

竞赛计划:

大赛3.jpg


大赛4.jpg
大赛5.jpg
大赛6.jpg
大赛7.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