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甬杭深电商哪家强?三城联办电商“武林大会”,高手快来报名
2018-04-10 22:35:32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今天下午,宁波、杭州、深圳三地电商企业代表云集鄞州南部商务区,2018电商武林大会由此拉开序幕。

  这次大会以“新机遇、新融合、新势能”为主题,旨在通过三地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交流、碰撞,孵化电商新秀力量。

  “深圳跨境电商创业创新氛围浓厚,杭州代表了目前国内电商发展的最高水平,宁波则以其雄厚的制造基础和民营经济活力,具备电商发展得天独厚的后发优势。”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座城市优势互补,将推动电商产业融合发展。

  两年甬杭电商角逐的电商武林大会,今年迎来了新盟友——深圳。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秘书长高长春说,深圳在跨境电商出口方面已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在进口上,还有很多可以从宁波、杭州两地借鉴。从这一角度来说,三地合作大于竞争,将通过错位发展获得共赢。

  记者从组委会方面了解到,本届电商武林大会将历时4个月,分为初创企业组、跨境电商组、服务电商组和新锐品牌组四大组别, 总决赛计划于今年7月上旬在宁波举行。其中,宁波区域的冠亚季军将优先推荐参加2018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浙江总决赛。

  本届电商武林大会组委会也将联合全国性金融机构、风险投资机构组成大会资本团,积极促成优质项目与资本的对接合作。大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宁波市商务委、中国(宁波)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管理办、鄞州区政府主办。

  编辑:张璟璟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