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这两件事的申报本月下旬截止
2018-04-09 15:54:1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谢思思 张洁

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有两件事的申报将在本月下旬截止。其中,由于新社保基数将在5月调整,因此需要补缴的市民最好能在4月23日前去办理手续,这样能省下一笔钱;另外,企业稳岗补贴申报也将在4月28日结束。

据了解,新社保基数将在5月份进行调整,届时补缴费用也会发生变化。按照政策规定,补缴历年养老保险的,按不低于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确定;补缴当年的,按申报时的缴费基数确定。人社部门温馨提醒,新社保基数调整在即,届时补缴费用势必产生变化,有补缴意愿的参保人员,包括被转基补缴、应缴未缴补缴、中断账户补缴等人员,请于4月23日之前办理补缴手续。

截至4月初,我市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报受理工作已经过半,全市已成功申报企业1995家,可享受补贴1469万元。稳岗补贴是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企业相关支出。

为方便企业,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今年我市继续推行线上受理,除前往企业工商营业执照上住所所在地的就业管理服务机构现场申报外,企业还可以通过“甬派”手机客户端查询是否符合申报条件,登录宁波就业创业网(http://www.nbjy.org.cn/)进行网上初审及申报,本次申报时间截止4月28日。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