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郑栅洁会见刘永好一行
2018-04-03 12:22:1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朱宇 殷聪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四川企业家一行。

郑栅洁对刘永好一行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栅洁说,宁波是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和“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区位条件、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很好,在各个领域都有投资合作机会。这次来甬考察的四川企业都是国内知名企业,综合实力、创新能力强,希望各位企业家对宁波进行深入考察,开展全面对接,早日达成合作意向,把项目做好做大,把产业链做粗做长,实现双赢多赢发展。宁波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国际港口城市,我们一定给予大家与本土企业、外企、央企同等的政策待遇和服务保障,使宁波成为四川企业投资东部的基地、走向世界的枢纽。

刘永好非常看好宁波的投资环境、发展优势,表示将组织更多川商来宁波考察投资。他还说,新希望集团将立足现有合作基础,在现代农业、城市建设、港航物流、内外贸易、医疗健康、科技金融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宁波的力度,实现互利互惠发展。

胡军、施惠芳、陈仲朝参加会见。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