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裘东耀会见青海省海西州党政代表团
2018-04-02 10:49:5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由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率领的青海省海西州党政代表团一行。

  裘东耀说,对口支援海西州天峻县,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宁波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2010年以来两地务实开展对口支援,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宁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精准对接、精准支援,抓实推进产业协作、智力支持、项目帮扶、公益援助和土地开发合作,加快推动天峻县脱贫致富奔小康。希望双方按照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发展所需和民生所盼,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扎实开展。

  孟海对宁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在项目投资、信息平台建设、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拓展对口支援工作的深度广度,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和更好成效。

  海西州领导李科加,宁波市领导毛宏芳、翁鲁敏、李关定、郁伟年及张良才等参加会见。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