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小城镇环境整治方案好不好?江北庄桥街道请百姓来“找茬”
2018-03-30 10:41: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金霞霞 施燕


通气会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金霞霞 施燕)小城镇整治设计方案怎么样?能不能有利于居民生活便利?是不是解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

3月28日上午,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向杰带领相关部门到孔家村,就小城镇综合整治与村(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

会上,庄桥街道城建办主任杨善捷将小城镇整治整体方案,向村(居)民代表进行了报告。随后,代表们就交通整治、管线落地、施工统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对规划中的庄桥公园,以及改造后的河东路、灯光照明等充满了期待。

通气会6.jpg


据介绍,庄桥预打造的“小城镇”以老镇区为主,涵盖孔家、葛家、李家、冯家4村及其周边,涉及面积约4.1平方公里,融合当地的自然风情、地域人文、产业特点,把其独有的特色风貌表现出来。

目前,该街道依托一河(庄桥河)两路(庄桥大街、河东路)景观提升,在新建的新农贸市场打造特色文化,在庄桥公园新增休闲广场,打造文化圈。所有工程完工后,将为庄桥百姓及全市人民呈现一个有记忆的街区、有故事的小镇。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