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市政协确定今年12件重点提案 看看涉及哪些方面
2018-03-30 10:24: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龚哲明

3月29日上午召开的宁波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了今年的12件重点提案,并通过了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全会提案和重点提案督办方案。

这12件重点提案分别是市民盟《关于优质高效推进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市农工党《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湾区经济跨越发展的建议》、《关于打造“名医名院”,助力“名城名都”建设的建议》、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关于金融服务支持“三农”发展的建议》、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区建设的建议》、陈淑芳委员《关于农村振兴亟须精神文明引领的建议》、市工商联《关于推动我市以制造业为主的实体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时代的建议》、李承戍委员《关于抢救性保护宁波帮文化遗存的建议》、陈昌海委员《关于发挥异地商会作用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的建议》、市致公党《关于创建宁波“全球高端创新人才攫取平台”的建议》、市民革《关于推进宁波全域旅游的建议》、涂小萍委员《关于进一步优化交通信号灯管理的建议》。

12件重点提案中,委员提案4件,集体提案8件。提案选题紧紧围绕中心、牢牢贴近民生,切口比较合适,有关建议具有针对性、可操作。

据了解,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界别团体提交提案716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580件,筛选出重要提案79件。在此基础上,又经三个阶段筛选,最后确定了12件重点提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8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重要集体提案。

(原标题《市政协确定今年12件重点提案 看看涉及哪些方面》,原作者龚哲明。编辑周松华)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