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宁波市委向老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8 15:58:4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罗勇勇

 昨日,市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我市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认为,本次全国两会在党的十九大后召开,旗帜鲜明、成果丰硕、气氛热烈、会风清正,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盛会。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展示了较高的履职能力和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本次全国两会凸显新时代的思想方位和发展方位,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位离退休干部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宁波改革发展,为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贡献力量。

  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市直单位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