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郑栅洁会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团队
2018-03-21 10:48:37 来源: 宁波广电网 国丹丹

  3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由校长徐惠彬院士率领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团队,对他们来甬参加第一届中国(宁波)海外工程师大会表示欢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房建成院士等,市领导钟关华、毛宏芳、施惠芳、许亚南及柴利能参加会见。



  郑栅洁说,此次北航组织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来甬参加海外工程师大会,体现了对宁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今年以来,双方已在校地合作领域实现了良好开端,取得了较好成果。希望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机制,尽快落地建设一批重大合作平台、合作项目,实现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把教学科研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宁波将为北航来甬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服务。

  徐惠彬对宁波推进双方合作的诚意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北航将加快搭平台、聚人才、接任务、出成果,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把论文写在宁波大地上,把成果用在宁波发展上。(记者 王铁波)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