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政经时事  正文

郑栅洁在江北调研:打造品质高端新城区
2018-03-21 02:27: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郑栅洁在江北调研时强调

  保持追赶跨越好势头 打造品质高端新城区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朱宇)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在江北区调研时强调,江北各级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永不满足的追求、永不懈怠的劲头推进“六争攻坚”,努力保持追赶跨越好势头,加快打造品质高端新城区,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17日上午,郑栅洁利用周末时间来到江北区调研。在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栅洁考察了光学膜生产线,与创业团队交流探讨技术革命和产业发展趋势,鼓励企业继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集中力量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在金田铜业,郑栅洁深入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打造一流的国际化企业,早日实现“千亿梦”、跻身世界500强。在慈城,郑栅洁考察了古县衙、校士馆和太湖路历史街区等,了解古城的规划、保护和开发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保护好、利用好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实现古城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双赢。郑栅洁还考察了洪塘街道鞍山村,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提高美丽经济发展水平,吸引更多市民前来休闲度假、旅游观光。

  19日上午,郑栅洁召开座谈会听取江北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江北各级要以比学赶超的好劲头巩固改革发展的好势头,切实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努力跑出转型升级的加速度,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和招商引才力度,加快改造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发展平台经济、总部经济、楼宇经济,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要努力打造城市建设的高品质,抓住机遇,乘势而进,加强规划管控,提高建设档次,注重精细管理,实现内在功能与外在形象的有机统一,加速产业集聚、人口集聚、要素集聚,不断增强区域发展竞争力。要努力闯出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因地制宜抓好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工作,加快促进城乡全面融合,让农村发展更有活力,让农民生活更有品质。要努力创造幸福民生的好成效,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高质量办好各类民生实事,特别是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立说立行、闻过即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每一项工作都做成暖民心、聚民心的工作。要努力扛起管党治党的硬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高标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施惠芳参加调研。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