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美食钜惠完全指南
2018年03月21日 17: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提起和义大道,我们就会想到爱马仕、LV、卡地亚、古驰、迪奥…除了这些大牌呢?今天我们不说奢侈品,只谈美食。义大道购物中心的20家美味餐厅(排名不分先后),希望给爱吃的你一个完全指南。

  3月23日,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会员日,部分餐厅折扣:三上料理7折,除酒水和烟;上井料理全场9折;贰捌零叁充值10000送2000,充值5000送888。(详情参见本文文末)

  01最上火锅鲜吧

  和义购物中心C区三楼3015B/87535555

  最上集聚众多亚洲艺术家的心血和创意,一个全新概念的新颖火锅&鲜吧多业态餐厅,涵盖港式海鲜火锅、日式火锅、滨江户外铁板烧、咖啡吧等。

  02宁波状元楼

  和义购物中心C区一层1043-1045/27966666

  提供在线菜单,是宁波颇具名望的老字号酒店,办大型宴会的好地方。推荐菜品:苔菜小方烤、雪菜大汤黄鱼、火踵全鸡、雪菜虾仁、宁式鳝丝...

  03采蝶轩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1038、2033店/83899373

  每月都有新菜,从冷菜到例汤再到热菜,每一道菜都很精致:冬趣葱香蛏味、黑醋汁松阪肉、红宝石炖香梨、砂锅焗鳗鱼、泰国榴莲冻糕、鲜虾菠菜饺...

  04王品台塑牛排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三层3003-3005号/89219980

  以“一头牛仅供6客”的台塑牛排为招牌菜的高端连锁牛排馆。数十种中西香料腌浸2天2夜后,再用250℃高温烘烤一个半小时,独具风味的牛排,鲜嫩多汁。

  05上井精致料理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B区1039号/83897555

  点单自助形式,原料上绝不敢含糊。新鲜的刺身拼盘、鲜嫩多汁的牛舌、外酥里嫩的天妇罗...还有炭烤羊排、炭烤猪颈肉、三文鱼芝士握寿司。

  06三上料理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二楼/87818221

  选料上乘,原料定期从国外空运进口;加上大厨用心烹饪,保持食物的鲜味与水准。推荐菜品:三文鱼厚切、三上师傅炒饭、吉拉多生蚝、碳烤活鳗鱼。

  07慕尼黑啤酒花园餐厅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1041c/87019999

  地道的德国巴伐利亚风味的美食餐厅。其招牌美食德国猪肘具有嚼劲的香脆猪皮,再来杯0.3L爽口德国手工自酿啤酒,嚼一口德式风味香肠…好生惬意。

  08 PIZZA PINO Restaurant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B区1041B/83899535

  一家时尚自由、奔放精神的意大利餐厅,所有硬件全部采用环保材料。什锦海鲜盘配鳕鱼、三文鱼小青龙...还有全新口味的金枪鱼pizza、澳洲肉眼牛排。

  09小象西班牙餐厅&红酒吧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1042号/81851288

  鹅肝牛肉汉堡、蒜香八爪鱼、波士顿龙虾西班牙海鲜饭、谷饲肋眼牛排…小象美味齐上阵。除了迷恋正宗的西班牙口味,红酒和爵士乐也不能落下。

  10 ORAVIDA兰维乐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二层2036号/88095000

  致力于将新西兰美味直达宁波人民的餐桌,新西兰鳌虾刺身、新西兰犬牙鱼、新西兰青口贝、新西兰羔羊排。并打造了裸眼3D投影餐桌,一餐饭也是一场秀。

  11贰捌零叁精致料理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一楼1046/13116697439

  由深藏的私厨料理转为商圈门店,将中餐复合调味的烹饪技艺和西餐单一食材突显的制作手法,融入到日本料理的创作中,呈现出独具一格“精致料理”的体验方式。

  12御牛道日式料理炭火烤肉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一层1047号/87088227

  主打日式烤肉,选自纯正澳洲和牛,鲜嫩多汁,绝对是烤肉爱好者的首选。推荐招牌菜:饕餮四点拼盘、火炽三文鱼卷、牛舌三点拼盘、浓香牛条肉。

  13出阵之舞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三层3016/87171875

  宁波不缺日料,但契合古代主题、结合东西洋菜品,更有日本顶级厨师团队坐镇的出阵之舞,让人眼前一亮。大部分是榻榻米包厢,也有江景位。

  14寿鲜亭精致料理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地下一层B014/87710737

  全名拌饭品牌,秉承“营养均衡,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菜品口味。公司常年聘请日本料理专家为寿鲜亭技术顾问,以满足市场越来越挑剔的口味需求。

  15星巴克咖啡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一层1041A/83899360

  星巴克拥有的不仅是咖啡,更是一种文化,通过咖啡这种载体,星巴克把一种独特的格调传送给我们。推荐饮品/蛋糕:大溪地香草风味玛奇朵、樱之花意慕斯蛋糕。

  16哈根达斯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B区一层1037/87096886

  在哈根达斯,您可以享受到纯天然、高品质100%由法国进口风味绝佳的冰激凌和各种绝妙美味的甜品、茶饮。爱她,就带她去吃哈根达斯。

  17 GODIVA歌帝梵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A区一层1031b/87302151

  GODIVA对制造巧克力的要求极为严谨,尤其着重追求巧克力的芳香、质感及浓度的平衡,务求令巧克力的色、香、味都能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

  18安薇塔英国茶屋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B区二层2022/87644555

  传承正统的英式下午茶、英国茶,结合安薇塔倡导的品茶文化,创造属于每个人美好的下午茶时光,让您完全沉浸到下午茶、英国茶的魅力和其百年文化的精髓当中。

  19 Miss Fairy Cake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B区地下一层B033/87680038

  源自于英国的独立自创品牌,始终把创意时尚、和新鲜美味视为Miss Fairy Cake的品牌精神,将最纯正的Cupcake和Fondant文化带给大家。

  20 Club SIR.TEEN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1036号/83539999

  场地可容纳近千人,从硬件到服务,对细节的要求一丝不苟。无论是高端酒具的选择还是小食细节的掌控,均出自大师的精心设计,体现匠心情怀。

  -和义大道购物中心美食折扣日-

  -3月23日-

  三上料理:7折,除酒水和烟;慕尼黑啤酒花园餐厅:当天进店消费第一杯啤酒免费;小象西班牙餐厅&红酒吧:当天所有酒水买一送一;

  上井料理:全场9折;御牛道:全场9折,每桌送一份28元的田舍鸡软骨;贰捌零叁:充值10000赠送2000,充值5000赠送888;

  GODIVA:购物中心内任意消费,凭收银条冰淇淋抵扣10元;寿鲜亭:和义俱乐部卡9折,和义至尊VIP卡85折;

  兰维乐:店内消费8.5折,酒水、饮料、套餐和特价活动不参与;单人下午茶套餐88元,一杯咖啡或一壶茶可免费续杯,菜单甜品任选一份。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