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在甬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宁波
2018年03月21日 09:5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昨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闭幕。出席会议的9位在甬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宁波。

  会议期间,在甬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行权履职,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及宪法修正案等进行了认真审议,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踊跃发言,共向大会提交了4件议案和37件建议。代表们的审议发言和议案建议着重聚焦支持宁波创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创建国家职业教育合作综合试验区、开展长江和长三角地区至宁波舟山港特定航线江海直达集装箱运输、加强对农作物新品种权的保护、建立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代表们在履职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浙江日报等中央、省、市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代表们表示,要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宁波实际情况,聚焦高质量发展、重大改革推进、城市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改善等问题,积极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宁波推进“六争攻坚”、实现“三年攀高”,建设“名城名都”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