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首座“五星级”充电站亮相石碶
2018年03月20日 10:1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展新 通讯员 方丽娜 汪博

  昨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评选出4座省级“五星级”电动汽车示范充电站,海曙区石碶充电站成为我市唯一获评站点。

  据了解,该充电站位于海曙区石碶街道石源路,邻近机场高架,交通较便利。站内配置8个60千瓦直流电充电车位,可以满足大部分电动车辆的充电需求。此外,该充电站设有客户休息室,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茶水,在车辆充电区域附近摆放手机充电站和自助售货机,还引入了配套的自助洗车服务,展现“五星级”服务品质。

  截至目前,全市已投运39座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204台电动汽车交直流快充桩,实现各区县(市)城区和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全覆盖。今年,国网宁波供电公司计划新建28座站点、投放188台快充桩,为电动汽车的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