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郑栅洁会见海内外专家代表
2018年03月20日 10:0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殷聪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来甬参加第一届中国(宁波)海外工程师大会的海内外专家代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徐惠彬院士、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夏鸣九、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副巡视员高响鸣,市领导钟关华、毛宏芳、施惠芳、许亚南,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郑栅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们来甬参加海外工程师大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波的特色可以用“强、大、多、好”四个字来概括。“强”体现在综合实力强、工业制造强、民营经济强,“大”体现在大港口、大开放、大平台,“多”体现在文化名人多、院士专家多、工商巨子多,“好”体现在人民生活好、生态环境好、人文氛围好、政府服务好。举办海外工程师大会,是宁波招才引智的重要载体。希望专家们发挥各自专长,把研发成果广泛应用于宁波的制造业、服务业、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上,帮助宁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为大家在宁波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更好的条件和更优的环境。

  德国SAP公司全球副总裁塞巴斯蒂安·邓等表示,宁波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港口条件、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大家非常看好宁波的发展潜力,期待找到更多合作机会,促成更多科技成果在宁波转化、更多产业项目在宁波落地。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