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保险首开“理赔夜市”
2018年03月17日 16:0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金鹭 通讯员 宁筱珉

  目前,大部分保险公司实行“朝九晚五”的营业时间,让广大上班族“望理赔而兴叹”。记者获悉,从15日开始,中国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打破传统营业时限,在市保险业内首推“理赔夜市”服务,为上班一族的车险客户提供便利。

  据了解,首家试点“理赔夜市”服务的网点位于中保大厦一楼理赔大厅(海曙区大来街50号)。夜市营业时间夏季为17:30-20:30,其他季节为17:00-20:00。

  目前,“理赔夜市”服务窗口与公司7×24小时的报案、查勘理赔服务进行有效的对接,形成车险理赔全天候的服务模式。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