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郑栅洁在象山调研:抢抓机遇快追赶 时不我待攀新高
2018年03月17日 10:12 来源:宁波日报、甬派客户端综合消息   朱宇

  

  3月15日,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象山县调研时强调,象山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快追赶,时不我待攀新高,努力干出扬长补短、争先进位的新气象。

  15日上午,郑栅洁冒雨考察了象山影视城,了解影视拍摄和旅游开发情况,听取影视城发展规划介绍,希望对标国内一流,做大做强后期制作、影视培训、影视金融等产业,加快拉长做粗影视产业链条,努力实现赶超发展。

  随后,郑栅洁来到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公司,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创新研发、市场开拓、上下游产业配套等情况,鼓励企业抢抓分布式能源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集聚更多高端人才,积极进军资本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郑栅洁还来到大目湾新城,深入了解新城的规划建设、重大项目引进和产业培育情况,要求做好山海景观文章,提升完善规划方案,积极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打造现代化滨海休闲新城区。

  下午,郑栅洁召开座谈会听取象山县工作汇报。郑栅洁指出,象山县要积极抢抓“亚运时代”“高速时代”“湾区时代”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后劲。要坚定不移壮大工业经济实力,保持工业强县的战略定力,抢时间、提效率,把项目争速、产业争先、科技争投落到实处,加快补齐短板、增创优势,优化存量、做大增量,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打响山海景观品牌,坚持高标准保护、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开发,全面提升城市、功能片区建设品质,做精做优做大旅游、影视、休闲、运动等产业,形成“城在海中、海在城中”的独特魅力。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品,抓实抓好富民强村、农业提质、乡风文明培育等工作,加快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要坚定不移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坚持把造福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认真抓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把方便留给群众,把麻烦留给自己。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针对性地落实增强干部“八种本领”的措施,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施惠芳、卞吉安参加调研。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